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與家長玩一個竊讀的遊戲。目的可不是玩,而是從遊戲中感受器額度的樂趣。

  到了晚上我便開始行動了。可是,“書櫃在爸爸媽媽那屋,我我該怎麼去“偷書”看呢?”我想着想着,便皺起了眉頭。忽然,我的心頭靈光一閃。對。脫下鞋爬着去,說干就干,我下了床,悄悄地爬向爸爸媽媽的房間,“吱——”不小心把門碰響了,嚇得我連滾帶爬的回到床上,過了一會,什麼動靜也沒有聽到,我又悄悄地爬到了客廳,這次總算沒有把門碰響。可是麻煩又來了,媽媽居然醒了,我趕忙站起來,調了個頭。媽媽坐起來問我:“玲楠,你幹什麼呢?”“沒什麼,我去衛生間。”“那你怎麼沒穿拖鞋?”“我正要回去穿呢。”於是,我就裝模作樣的回到屋裡,穿上拖鞋。只聽“咕咚”一聲,媽媽躺在床上睡去了。我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走到爸媽的房間,用手在媽媽的眼前搖晃幾下,媽媽睡得還挺香。我算鬆了一口氣。我來到書櫃前,打開書櫃的時候,彷彿空氣都凝固了,我非常緊張,擔心打開櫃門的時候,會發出響聲,我一點一點的將書櫃打開,拿出我最喜歡的《三國演義》,然後把書櫃的門一點一點輕輕地關上。又以最快最輕的貓步逃回我的房間里。我貪婪的讀起來。

  耶!竊讀成功了這個竊讀的遊戲可真好玩呀!你不要以為我每天都這樣。別忘了,這只是老師留的一個有趣的作業。

  天津市北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青青草樂園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