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看見弟弟手裡拿着一本,《水滸傳》我的看書心情一下子大大的增高。問弟弟: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不能,這可是我的新書”。弟弟一臉傲氣。“那就瞄一眼,一眼總可以吧”。我有點生氣。沒想到,他手裡抱的《水滸傳》沒有鬆開,反而更緊了。我扭頭一走,不理他,沒想到他還不給我。

  回到書桌上,我歪着腦袋想;該怎麼才能把書拿來呢?我想了一個下午,想到了一個的方法;偷竊。我小心翼翼的從弟弟的書包中拿出了水滸傳得一半,弟弟一下子進來,我只好假裝沒事。哎,終於躲過了一劫。

  第二次;我趁弟弟去廁所時拿出了水滸傳,還偷偷地把書放進書包。到了學校,我便快速拿出了那本書,就定好好品味品味。一個中午,我都暢遊在書本中,隨着作者的心情,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一會兒悲哀,一會兒喜悅。

  回家時,弟弟就在門口怒氣沖沖的等着我。“還我書,還我書……”弟弟一直叫,我才依依不捨得將書還給弟弟,然後咽了一口唾沫,好像將書咽了下去。

  我心中很自責,但我又很輕鬆。因為書是我們的一位親人,書也是我們的一位親人,書也是一處能給我們溫馨和快樂的地方。這時,我還會想起課文中的一句話;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加油。希望你們也能像小苗西大樹的營養一樣,吸吮的更多營養餐哦。

  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