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書,幾乎到了痴迷的程度。怎麼個痴迷法呢?我就拿那兩個例子來說說吧!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讓我更加覺得看書的重要。從此我更加熱愛看書了,連上廁所也不放過。有一次,我正坐在書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一本小說,剛好那精彩的結局拉開了序幕,然後我感到有些內急,該怎麼辦呢?是立刻放下手中的書直奔廁所呢還是先看書後上廁所呢?還是……這時我的心裡有兩個想法在爭吵了,該怎麼辦呢?突然,有個新的念頭在心中閃過,拿着書一起去上廁所,對,就這樣辦。於是,我拿着書輕手輕腳地走到門背後,透過門縫,見媽媽沒人,趕緊把書塞到衣服里,用手護着,打開門,眼睛向兩邊望了望,便趕緊奔進廁所里,關上門,坐在坐便器上,從衣服里拿出書,一頁,兩頁……我像匹永遠滿足不了的餓狼,貪婪地讀着。我非常快樂,也非常提心弔膽。快樂的是我可以看完這個精彩的故事了;擔憂的是媽媽會不會突然闖進衛生間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過了半小時,我看完了,然後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書房。幸好這次竊讀沒被媽媽發現,否則又免不了一頓嘮叨……

  有次,我在上英語興趣班,那時正下課,然後我發現了一本書,急忙拿起書看了起來,“叮零零……”上課鈴聲響了,我捨不得把書放下,只好低着頭,假裝在讀英語書,過了五分鐘后,我們的老師來了,我只得把書放進了抽屜里。

  雖然讀書會讓我的眼睛近視,但是,我還是依然熱愛讀書,因為書會給我帶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