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很早就把所有的作業都完成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去看姐姐送給我的作文書了。”媽媽卻嚴肅地說:“看什麼作文書呀!你語文、數學、英語的書都看了嗎?要把課文的內容都搞懂了,讀熟了,再去看課外書。”我垂頭喪氣地說:“哦,知道了。”於是我把語文、數學、英語書統統都搬到床上,而且並把我愛看的作文書也一起搬過去。然後拉上窗帘。我急忙打開作文書,如饑似渴地看着,當我讀到一些快樂、開心的作文時,我會跟着快樂、開心起來;當我讀到一些感人的作文時,我也會熱淚盈眶……我彷彿就像走進了書中,沉浸在了書的海洋里。突然,聽見輕輕的腳步聲,我急忙把作文書藏進枕頭底下,用身子擋着。媽媽走過來,看見我旁邊都是學習用的書,高興地說:“嗯,女兒真聽話。”而那時,我的心跳得十分快,心中不免有點恐懼感。等到媽媽走了,我又安心地拿出作文書繼續貪婪地看着。 

  唉!這種竊讀的滋味真不好受喲!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