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竊讀記

   南寧市  紅星小學

  五(2)班

  江南春

   學習了一天,在做完作業的情況下,我想放鬆一下自己,看一本爆笑<<阿衰>>.可公公不給看,說:"不好好學習整天看這種無益書."唉!我想:看漫畫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況且我都寫完作業了.公公為什麼還不給我看呢?我得想個為我好的辦法.這不,一個好機會來了.公公婆婆要去買菜,我可以看書了.我心裡暗暗自喜!

公公婆婆出去后我躡手躡腳的拿起一本<<阿衰>>,為了萬無一失,我又拿了一本英語書,預防公公突然回來,我就打開英語書裝讀.怎麼樣,聰明吧!

   我開始看<<阿衰>>.我很快樂也很害怕這種竊讀的滋味!哈哈!阿衰在游泳放了一個臭屁,把在追他的食人魚給毒死了!哈哈!阿衰他們去郊外春遊,老師說:"要找大自然的味道."阿衰去馬便池那裡聞,還說:"好自然的味道啊!"突然我聽見門響了一下,心想:他們去買菜沒這麼快回來吧?不知不覺我已經讀了一個小時了.

   公公回來就在我旁邊,我卻不知道.我真笨!原來那次真是公公回來,公公知道他一出去,我就會偷看書.所以提前回來看我在幹什麼.姜還是老的辣!我自覺的把書交給公公,並和公公說了聲:"公公對不起,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公公卻說:"<<阿衰>>確實很好笑,可是你天天這樣,會影響學習的,成績也會下降,俗話說得好: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是呀公公這樣是對我好.

   我聽了公公的話,現在制定一個學習方案:學習完后,作業也寫完了,才可以看其他娛樂書半個小時.這樣,既不耽誤學習,又能放鬆一下自己.同學們你們也要向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