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竊讀記 

  終於吃完飯了,我趕緊勸爸爸媽媽出去散步。不要以為我是替他們着想,其實,我的心裡藏着一個小小的陰謀——竊讀。 

  隨着“?紜鋇囊幌鹿孛派??業拿孛薌蘋?艙?嬌?劑恕7畔鹵剩?仙獻饕當荊?胰?講⒆髁講降乇嫉絞楣衽裕?幼疃ゲ慍槌鮃槐盡妒瀾繽?懊??罰?蚩?椋?閆炔患按?囟亮似鵠矗??床桓胰?硇牡耐度耄?宰永鍩褂幸桓?冶戀媒艚艫模??哦?涮?琶磐獾畝?病9?艘歡問奔洌?姨??呃壤鐦?戳艘徽蟆斑訴恕鄙??業男囊膊揮傻謾斑訴訴恕鋇丶涌熗頌??核?怯Ω貌換嵴餉叢緹突乩戳稅桑坎恍校?業萌フ觳煺觳臁N陰媸矚娼諾淖叩矯趴冢?崆岬嘏吭諉ㄑ凵希?低檔叵蟯飪矗?叮≡?詞切榫?懷⊙劍』氐轎堇錚?俜??灰常?睦錙趟闋牛郝杪杷?且哺沒乩戳稅桑靠賜暾庖灰常?揖托醋饕怠? 

  爸爸媽媽回到家裡,看見我正坐在書桌前認真地寫着作業,便高興地對我說:“做完作業后,可以看一下小時書。”我不禁暗暗竊喜,在心裡偷偷地向自己比了個“v”的手勢,勝利!?劍 

  指導老師:孫愛敏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