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竊讀記》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竊讀記》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到“竊讀記”三個字,有一些人不免會問,她為什麼不能堂堂正正的把書買回家讀,而要偷偷摸摸的讀。讓我來告訴你吧。她是因為家裡很窮,沒有錢買書,所以要偷偷摸摸的在書店裡讀。她為了讀到書遇到了很多困難,有被店員趕出去、書賣光等等一些困難,這些優點突出了他對讀書的極端渴望。

  她一放學就到書店看書,在路上她聞到許多好吃的菜,味道可香了,但是她還是寧可餓着肚子也要到書店看書,這一點更加說明了她對書籍的極端渴望。她還要把自己隱藏在一個大人的身邊,彷彿是別人的妹妹或小女兒。而且她站着一讀就是兩三個小時。當飯店飄來一陣陣菜香時,她已經餓得飢腸轆轆,腳也站得很酸痛了,但是她才不受這些影響呢,她還是認認真真的投入在讀書的環境中,她看書真是看到了忘我的境界。她真是一個愛讀書如老鼠愛大米的一個人啊!

  說起我真是慚愧自如啊,平常我一看見書就頭疼,腦子一片空白,現在看見林海音這麼愛讀書、看書,把我感動了,我也要向林海音學習,做一個愛讀書、愛看書的人。

  浙江杭州桐廬縣桐廬縣洋洲小學五年級:王英傑

您正在瀏覽: 讀《竊讀記》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竊讀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