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奎屯市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 

  付雯璐 

  指導老師:黃瑛 

  幸福是什麼?同學們,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嗎?有人說幸福就是天天都有好吃的,天天能有好多零花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別著急,一會兒你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了。 

  在家裡,我雖然是最調皮的一個,沒少挨吵,但我在家裡得到了在別處得不到的幸福,就在上星期,我生病了,姥姥和姥爺可是跑斷了腿,一會兒給我送來可口的飯菜,一會兒給我拿來一些好看的圖書……每當看到家裡人為我操碎了心,我的眼淚就在眼睛里打轉轉,每當這時,我都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班裡,我也感覺到集體的溫暖,也感到幸福。就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得了一場重病—急性闌尾炎,要動手術。所以,我一個月沒來上課,本來,我想同學們可能忘記我了,可是一到學校,同學們就給我補課,真讓我感動,在班裡,我又明白了什麼是幸福。 

  在小區里,我也感到了大家的關懷,在我生病的時候,大家都到家裡來看我,又是給我拿葯,又來照顧我,這時,我真想對這些好鄰居們說一聲“謝謝!” 

  同學們,聽了我的事,你們應該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吧。對!幸福就是家人的關懷;幸福就是同學的友誼;幸福就是鄰里之間的照顧;幸福就是大家給予的愛!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