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開心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開心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昂是我讀幼兒園時認識的,一直到現在,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曾昂的性格簡直是多面體,這麼跟你們說吧,他前一秒鐘還在嚎啕大哭,后一秒鐘又在開心地玩耍。

  曾昂總愛在一大群人中搞出點兒笑料。一次,幾個夥伴在一起玩耍,其中有一個人把褲子穿反了,自己卻沒有發現,可是卻讓曾昂看見了,他立刻對那個人大聲說起了文言文:“爾將褲反轉,是否是腚中有怪?”一番話將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可那個將褲子反穿了的人可急壞了,拳向曾昂打去。這一拳正中曾昂的臉部,把他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可過了一會兒,他又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為自己剛才所說的一番話,暗自地高興起來……

  他除了性格是多面體以外,還是一個危險的好事份子。

  上個月,我和他在一起玩,我給他講了遇見惡狗應該蹲下才對的事之後,他立刻帶我走進了他家房子的頂樓。然後,他將一個木門打開,自己躲在門后的曾昂說:“你證明給我看你剛才所說的方法吧,快呀!”我一聽才明白了,這個“笨蛋”在整我呀,我只好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一直五點鐘有人來救我,得以擺脫狗之後,我立刻將矛頭指向曾昂,可他卻振振有詞地說:“你不是說蹲下就行的嗎?”

  曾昂還喜歡給人做預言,一旦預言靈驗了,他便會像小蜜蜂一樣地“飛來飛去”。有一次,他對我說:“你的成績挺好的,以後我要多吸吸你的靈氣,讓你考試“栽個跟頭!”以後,他每見到我就想出許多的怪主意整我,讓我苦笑不得,一個星期後,我的單元考試考砸了,錯了許多的地方,我想,都是曾昂!當我正準備找他算帳時,他已經跟他爸爸到貴陽讀書去了。他這一走,帶走了許多笑聲和歡樂,留下了失望與空虛……

  我會永遠想念他,曾昂??大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這個開心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