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親李子園] 

  嘮叨的媽媽 

  高郵市第一小學

  路欣 

  我媽媽什麼地方都好,就是太愛嘮叨,整天在人家耳邊嘮嘮叨叨的,誰聽他說話耳朵就會生一層厚厚的繭子。 

  “書放哪兒了,每次都這樣,跟你說過多少遍了。!”瞧,那邊又傳來一陣炸雷般的吼聲,這被我戲稱為“河東獅吼”。而我像西岸的一隻小綿羊。我只好神經緊繃,慢慢地尋找着書。忽然我發現地上有一本像書一樣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做實驗用的一塊染色木板。不知怎的,意識促使我再往木板下面找找看,我朝里探去,果然書在下面。見到我找到書,“河東獅吼”終於停止了咆哮。我心裡暗暗竊喜:上天真好,關鍵時刻讓我找到書。我想到這兒,就偷偷笑起來……媽媽問:“笑什麼?”我連忙搪塞:“沒事,沒事。”然後我背起書包,騎着自行車上學去了。 

  還有一次,就是今年春遊,她買了好多東西,沉甸甸的,讓我感覺到不是春遊,而是“吃游”。臨行前她又嘮叨上了:“在路上不要吃東西,中午吃麵包,喝牛奶……”這不,又給我10元,說:“如果去蝶園廣場,到‘園林美食城’買些東西吃。”中午我跟同學二人一起去買,還有一人原地休息,看好我們選中的“福地”。三人點了砂鍋和可樂,打了包。可是找來的零錢被湯受葆弄丟了。我想:“河東獅吼”又要發威了。果不其然,回到家,媽媽知道后,我耳朵經歷一次“河東獅吼”的洗禮。最後還是爸爸出來打圓場:“這次算了,下次就不允許了啊。”我見此情景,連忙說:“知道了,知道了。”終於,這件事這樣過去了。 

  媽媽,我知道你嘮叨是對我好,其實也不要太過嘮叨,畢竟我也有我自己的主見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