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嘮叨的媽媽 

  你們知道嗎?在我們的身邊最關心、關愛我們的人是誰嗎?那就數自己的媽媽了。(張老師評語:設問式開頭,突出主題。) 

  然而,我的媽媽卻是個愛嘮叨的媽媽。媽媽每次嘮叨的特點都是劈頭蓋腦式的,就好像貓捉老鼠一般, 

  有一次,在吃飯前我偷偷吃了一袋餅乾,結果被媽媽看見了。媽媽以前說過,吃飯前不能吃零食,如果零食吃多了,吃飯的時候就會吃不下飯,這樣對身體不好。這次吃零食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勃然大怒,指着我的鼻子把我說了一頓,這次嘮叨,足足用了半個小時。我心想沙子粒兒大的小事,至於嘮叨這麼長時間嗎?媽媽說得我灰頭土臉的,我一直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一本介紹科學的書,書上講經常吃零食會缺乏營養,智力下降,發育不良等等。看到這兒,我才一下子明白媽媽的用意,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要嘮嘮叨叨沒完。如果沒有媽媽的嘮叨,我怎能才有這健康的體魄呢?(張老師評語:從埋怨到理解,突出“嘮叨”的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我的愛嘮叨的媽媽。媽媽的嘮叨是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我愛我的“愛嘮叨”的好媽媽。 

  語文張老師的評語:習作中沒有華麗的詞藻,但平凡小事的敘述,卻字裡行間飽含真情,透着母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