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秋風瑟瑟,碩果累累,我們有迎來了一個豐收而金黃的季節,——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在金黃的稻香里辛勤地豐收,金燦燦的稻穀像金子一樣發光,真耀眼,還透着淡淡的稻香。 

  有一句話,天涼好個秋,秋天碩果累累、秋色怡人。遍地金黃的果實真是五彩斑斕。哇!黃澄澄果子掛滿枝頭,小鳥在枝頭上歡唱,好像在說: 

  “金黃的秋天真美麗。” 

  秋,是美不勝收的季節。秋,是美瑰麗無比的,在秋天麗里,?藏着許多秋天美好的事物,透露着一種朦朧的美。 

  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玉米可興奮了,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了笑容,露出了金黃的牙齒,大豆也很高興,有的都笑破了肚皮。農民伯伯臉上也綻開了笑容。 

  湛藍的天空中飄着輕紗似的雲朵,不時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好像在歡迎我們參觀似的。 

  秋天,可真是一個美不勝收、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到處都透露着一種成熟而又充滿生機的黃色。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黃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