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乳燕脫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乳燕脫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村莊里的桃花開了,在風中搖曳着,散發出醉人的芳香。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小麗家的老朋友——燕子又回來了。像往年一樣,它還帶回來了幾隻乳燕,小麗見自己多了個小夥伴,心裡樂滋滋的。每天早上起床,她都要到院子里的屋檐下看看它們。  

  一天早上,小麗又像往常一樣,來到院子里,看到母燕不在,乳燕們嘴一張一合的。小麗想:呵呵,母燕肯定給乳燕們覓食了!

  這時,一直頑皮的乳燕從窩裡掉了下來,小麗正想過去看看那隻乳燕有沒有受傷,說時遲,那時快。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小麗家的大花貓撲了上來,看到了這個獵物,不禁垂涎三尺。

  乳燕慌忙的叫着,可是它羽翼未豐,怎麼也飛不起來,乳燕被嚇得瑟瑟發抖。

  “大花貓!小燕子是益鳥,是我們的朋友,你不能吃它!”小麗嚴肅的超大花貓吼道。

  可是,平日里很聽話的大花貓好像中了斜似的,怎麼也不聽主人的使喚,只是一點一點的向著乳燕逼去。

  情急之下,小麗掄起柳枝,“啪”的一聲打在大花貓的身上,大花貓叫了一聲“喵嗚”就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

  小麗將乳燕輕輕捧起,小心翼翼的放進自己的口袋,然後迅速的爬上柳樹,不一會兒,她就爬上了柳樹,然後她爬上了屋頂。

  小麗把輕輕的乳燕拿出來,然後摸了摸乳燕的頭,就把它放回了“家”。

  燕媽媽回來了,她“唧唧”的叫了幾聲,好像在向小麗致謝,小麗見乳燕平安了,不經甜甜的笑了起來。

  PS:不是很好。課堂作文。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乳燕脫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乳燕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