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變得很小很小,找到了藏在角落裡的一隻小老鼠,她問:“小老鼠,你能不能幫我們出去呀?”小老鼠說:“我叫奇奇,我的朋友鼴鼠幫我挖了一個地道,這個地道很大,應該可以通道外邊去。”愛麗絲聽了很高興,說:“奇奇,你快點帶我們去吧。”奇奇通過密碼打開了地道的門,說:“快進去吧,這個地道最多只能開一個小時,再晚就不行了。”愛麗絲通知手機們快點逃離,小老鼠在前面領路,自己在後面掩護。地道很黑,它們慢慢摸着走。在最後的愛麗絲已經磕的青一塊紫一塊的了,它們聽到“嘟嘟”的響聲,奇奇說:“還有5分鐘的時間,不過只有10部手機沒有出去了,愛麗絲快一點!”手機們都出去了,正在愛麗絲和小老鼠準備出去的時候,門關了。奇奇說:“聽鼴鼠說,這裡面有一個機關,只要破解了機關的秘密,便可以出去,如果3次你都不成功,那你就永遠不能出去了。機關的密碼就在地道里。”愛麗絲鬆了一口氣,之後和小老鼠一起找密碼了。 

  她們能找到密碼嗎?你可以在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3)中找到答案。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