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麗絲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和小老鼠繼續尋找。功夫不負有心人,它們在石壁上找到了一個凸起的泥快,它們使勁一按,從旁邊的洞里出來一張紙條,字是閃光的,上面寫道:想找到真正的密碼嗎?它並不是數字。去地洞找。“哪裡有地洞呀?”愛麗絲說。奇奇想了一會兒。“哦,我明白了。”奇奇說。 

  再說說手機們吧。它們出地道以後,到了繁華的都市,可是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小手機們在一起商量對策。一部手機說:“我主人的小區里有一個事物追蹤箱,丟失的物品可以在那裡找。我主人是好人,她能幫你們找到主人。”聽了這個,大家高高興興的去了失物追蹤箱里。在箱里,有一部手機問道:“假如有人看到我們是手機然後拿走,但她並不是我們的主人,這可怎麼辦?”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誰也不知道怎麼辦。剛才說話的手機說,我們可以藏到大手機店裡呀,這樣說不定能找到一個新主人。“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大家又去了手機店,店主卻說什麼也不收留它們,說它們是從主人手裡逃出來的,命令它們快回主人那裡去。 

  小手機們和愛麗絲的命運究竟如何呢?請關注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4)。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