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常常會想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的,未來我會在哪裡,未來我會做什麼?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充滿了好奇,對於未來的自己更是充滿了想象。未來的我,可能會變成老師,醫生,記者,誰都說不定。

  我的猜想未來的我是一個在亞馬遜河的一名探險者,我和戰友們在一個沒有城市,沒有人和汽車。只有一片黑暗的樹林和一些可怕的毒蚊子,毒蛇,食人花,食人樹。我和戰友們坐在小艇上飄流。突然,我看見岸邊有一朵盛開的鮮艷的花,我想用手摸一摸,剛一碰到,那朵花的花瓣就“沙”地張開了,把我的手給裹住了,我拚命掙扎,它裹得更緊了,一個戰友眼疾手快,連把出刀,一刀給砍了下去。剛逃出鬼門關,就遭到了鱷魚的襲擊,鱷魚張開它那大嘴,露出一口鋒利的牙齒,猛地向我們撲來,我們的小艇越開越快,鱷魚還是緊追不捨,鱷魚趕上來了,戰友們都被翻下了水,“啪”,鱷魚把馬達給咬了,汽油不時地流出來,我的腦海里跳出一個念頭,放一把火把鱷魚給燒了,我拿起火把一扔,果然把鱷魚全趕跑了。哦,我明白了,油是輕的能浮在水面上,所以能燃燒。

  這一次去探險真刺激,這就是未來的我!

  五年級:快樂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