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世界更美好 

  中國人民解放軍日日夜夜地守衛着祖國的邊疆。他們揮汗如雨,為的是祖國。他們堅忍不拔,為的還是祖國。在他們的心中,人民的安全第一位,人民的利益第一位,人民的生命第一位……總之,他們把人民放在第一位! 

  中國人民解放軍,有一身傲骨,他們那自強不息的精神是令我們值得學習的。他們每一個人大豆努力向上,永遠不懈怠。他們這種精神是寶貴的。 

 他們手舉長槍,挺直了腰板,站在崗位上。當太陽還沒升起,我們就可看見他們的身影。啊!他們一夜沒睡,竟然還是顯得精力旺盛。他們不知疲憊地與時間奮鬥着。 

  這不正是我們要向他們學習的嗎?同學們,中國人民解放軍為我們的祖國付出了很多很多。要不是他們守衛着祖國,抵抗外來侵略,我們的祖國也不會變得如此繁榮昌盛。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給了我們沒有戰爭的生活。 

  讓我們學習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祖國的明天,人類的明天,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