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在2021年,我20歲的時候,我的理想實現了。

  20歲的我在一家服裝設計的公司上班,有一天,我正在認真地設計一件服裝的設計圖,突然,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原來是總經理讓我設計一件新款的服裝,我只能先設計總經理讓我設計的服裝,剛剛設計的服裝設計圖只能先放在一邊了。

  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嶄新的設計圖。在冬天,我會設計一種羽絨服,它不但樣式繁多,色彩溫暖,內部還配有一個“暖流器”,可以讓衣服里裡外外都是熱的,穿上它的人可以隨意變換衣服的溫度。我還要在衣服外部裝一個防護罩,碰上下雪,防護罩會自動啟動,阻擋大雪;碰上颳風或者下雨,防護罩會絲毫不動,替人們擋風遮雨。穿這件衣服的人,一定會覺得它有方便使用。

  設計完之後,我把設計圖交給了總經理,總經理就因為這張設計圖,提拔了我,讓我當上了服裝設計總監。

  因為我非常開心,所以我又設計了一款服裝。我要為全世界的媽媽設計一套服裝。那是一套淡粉色的連衣裙,上面有每位媽媽給自己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每位媽媽給自己的孩子的深深的愛。穿上這身衣服,會讓孩子體會到母親對自己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深深的愛。

  這就是9年後的我!這就是未來的我!

  船營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