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您知道嗎?我一直想對您說一些心裡話,可又怕您生氣。所以,藉此機會,我要告訴您:“爸爸,請您不要沉迷於網絡世界了!”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了一百分,傍晚,我興沖沖地跑回家裡,像小喜鵲一樣“報喜”,您卻心不在焉地說了一聲:“挺好。”然後又全神貫注地玩起遊戲來,似乎根本沒有把我的學習放在心上,而是把電腦深深地埋在心裡。我失望極了,心想:原來的爸爸不是這個樣子呀! 

  還有一次,我拿着家庭作業想請您幫我檢查,您卻玩起了“鬥地主”,還生氣地說了一句:“沒看見嗎?忙着呢!”我只好失落地找媽媽來檢查了。 

  爸爸,您知道當您迷上了網絡遊戲后,女兒有多傷心嗎?網絡雖然可以為人帶來許多方便,但是也能帶來許多不好的“病毒”,為此,我誠懇地對您說一句:“爸爸,請不要再沉迷於網絡世界了!讓這種‘病毒’離開我們美好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