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937年8月28日,黑暗的硝煙瀰漫了整個上海的天空。一輛輛轟炸機像插上翅膀的野獸。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狂轟爛炸。 

  因北站被敵人封鎖,逃亡的人們便湧向南站。小鳴就是其中一個。爸爸和媽媽抱着小鳴在人群中徘徊。不知要去那裡突然,轟炸機開向了南站,一顆顆子彈飛向人群中。媽媽為了保護小鳴,被子彈射中。爸爸極力把小鳴放到安全的地方,而自己卻倒在了廢墟中。他說了聲:“小鳴。”,那一聲充滿了牽挂和悲傷 

  三分鐘前一個充滿美麗的火車站,三分鐘后,好好的一個火車站變成了一片廢墟。小鳴看着屍橫便地、血流成河、慘不忍睹的火車站,大聲地哭了。大叫着:“爸爸、媽媽,你們在那裡?”那哭聲訴說了對日本侵略者的憎恨與不解。 

  就在這時,又一批轟炸機來了,無數顆炸彈落在小鳴身邊。小鳴在他死前說了最後一句話:。“我要……爸爸……媽…媽。”說完,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四歲的小鳴,本該享受着父母的寵愛,是什麼摧毀了這美好的一家,讓他們家破人亡?是戰爭,戰爭,戰爭……

您正在瀏覽: 我要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