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橡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橡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了,我對那些小玩意兒都特別感興趣,特別是對那些樣式不同,五彩繽紛的橡皮情有獨鍾.

  說起橡皮,我可要自誇一下,我的抽屜里已挨挨擠擠放滿了橡皮,可真自豪啊!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上海旅遊.來到上海這個繁華大都市,覺得這裡真的很不一般:大街上人山人海,馬路上車水馬龍,真是太熱鬧了.我們逛了外灘,黃浦江江水滔滔,,我卻無心欣賞;東方明珠塔環境幽雅,我卻心事重重;水族館的海魚活潑可愛,但我卻心不在焉.這不是為了別的,還不是在想那些橡皮嗎?我們走在步行街上逛街,順便為我買書.我左顧右盼眼球終於找到了目標--一家文具店.我立即像鐵被磁石吸了過去,直奔那家文具店.媽媽見我老毛病又犯了,只得跟了過來.哇!這裡有好多東西呀!雖然橡皮只有六.七種,但種種都是經典:"桃太郎的一家"十分有趣,在一個塑料殼裡分別裝有桃太郎,桃公公,桃婆婆三個人,它們形態逼真,可愛極了;"四季"十分新奇,春里裝着一年開端的考慮,新天地的美麗;夏里裝着魅力的陽光與清涼的湖水;秋則裝着豐收的喜悅;冬卻裝着無知的純潔.我不知在那逛了多久直到媽媽生氣了,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走的時候,我還得到了我的最愛--橡皮.我們到書店的時候書店已經關門了,大家只好空手而歸,可我卻高興得不得了.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在我的橡皮領地上巡邏.在他們其中,我最看重的就是一套叫做"學海無涯"的橡皮,它裡面全是用橡皮做出來的字,一共有一百多個字呢!是我用了許多精力才弄到手的.

  收集橡皮令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令我收穫無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橡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