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大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哇~我們班的陳浩然邊哼着歌,邊邁着正宗的四方步走進教室。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轉眼第一節課下課了。同學們那繃緊了四十分鐘的弦,終於可以放鬆了。不知從哪兒傳出了一個聲音,接着就像瘟疫一樣傳遍了全班。嘈雜的聲音連在了一起,班裡頓時亂成了一鍋粥。班委在一旁大聲的喊着:“安靜出教室。”可同學們卻無動於衷。這時陳浩然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跑到了講桌前,清了清嗓門,大聲的喊着:“誰再不出教室,我就告老師,罰他抄課文。”嘿,別說這招還真管用。同學們都一溜煙的跑出了教室。因為呀,同學們都怕了那陳浩然有名的快嘴和那顛倒是非的能力。

中午同學們抬回飯了,陳浩然用他那5.0的眼睛掃描了一下全班。確定好了目標,然後“挨家挨戶”的搜集糧食。而我也沒能倖免。中午吃完飯了,可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餓,我偷偷的拿出了我的飯後甜點,正準備吃呢,陳浩然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我的桌前。我死死的護着我的麵包,陳浩然在一旁拽着我的麵包,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我說:“給一點吧,就二分之一。”我搖了搖頭,“要不四分之一。”我拚命的搖了搖頭。這時陳浩然突然撒開了手,滿臉不情願的說道:“不給就算了,我不跟你這些小女子一般見識。”我本以為陳浩然已經想過來了,不再和我搶麵包了呢。可誰知就在我放鬆警惕的時候,一隻手突然伸了過來,迅速的抽走了我的麵包。然後當著我的面,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邊吃邊用狡黠的目光看着我。我握緊了拳頭,真想把陳浩然變成麵包吞進肚裡去。

這就是我們班有着調皮大王和搗蛋大王雙桂冠的的。

您正在瀏覽: 調皮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