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這一項技術,那我要克隆一個活潑的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而且又那麼調皮,會玩,如果孫悟空在我身邊,感覺一定不錯。 

  清晨,我正在睡覺,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又要上興趣班,要早早起床,可是我睡得特別香,而且做着很美很美的夢,醒不來怎麼辦?沒關係,孫悟空變成了一個別緻的小鬧鐘,不停地叫着:“起床起床,快快起床……”直到把我從美夢中“生拉硬拽”拉了出來,才停止了喊聲。醒來后,我趕忙準備着,吃了早飯,就徒步去多來咪藝術培訓中心上興趣班,留着孫悟空一個人在家。 

  從小到大,我很少有玩的機會,因為我朋友不多,一般不跟別人玩,而且在我豐富多彩的記憶之門裡,很少見到玩具,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找孫悟空,想讓它陪我玩。誰知,孫悟空卻正聚精會神地看着書,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在書海里泛舟,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絲毫沒有注意我的到來。我去找它,它看見了我就馬上拉我坐了下來,讓我也看書。我陪它看了一會兒,實在是如坐針氈,心裡在想:我克隆的一個活潑調皮的孫悟空就這麼變成了好學的孫悟空,我不甘心。 

  於是我主動去找孫悟空,說明來意,雖然它難以割捨書的誘惑,但畢竟是我克隆的,只得聽我的話。我們玩了個痛快,之後它又繼續到書海泛舟去了。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那該多好,可這一切都是想象,目前是不可能成真的,但也許在很多年以後可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