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還孩子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孩子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試卷上看到了一副有趣的漫畫,這幅漫畫的意思大概是這樣:一個小孩的媽媽幫小孩在暑假裡報了許多輔導班,如:書法班,英語班,鋼琴班,作文班等等………。小孩不願意去。於是,媽媽就拿起小提琴,拉着小孩的手,讓小還去音樂班。但小孩臉上露出不想去的表情,而媽媽不但不理孩子臉上露出怎樣的表情,還拉扯着小孩,讓小還去音樂班學習。

  從這幅漫畫里,我想到在生活中,自已的媽媽在我暑假的時候也會幫我報輔導班,但是,媽媽也會問我想不想去,我也很樂意去。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已是多麼幸福,因為我的媽媽會問自己的意見,尊重我的決定。許多家長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於是,就幫自已的子女在暑假裡報一些輔導班,想孩子們學多一點知識。但是,很多家長都忽略了一點,就是讓孩子都在學習中度過暑假,造成孩子的學習壓力大,負擔重。

  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有自已五彩繽紛的童年;有自已的空間;有自已快快樂樂的暑假。此時此刻,我衷心地對全天下的父母說“請還孩子一片藍天吧”

您正在瀏覽: 請還孩子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孩子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