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惜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

  惜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天邊的晚霞已經被染成了玫瑰色,我們也該離開這美麗有迷人的大草原的熱情的蒙古人民們。

  我們互相傾訴着惜別之情。當我們要走的時候,蒙古族的村長拐着拐杖不慌不忙地走了過來。說:“你們就不能在這裡多呆一天嗎?我們也想多呆一天啊!但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要回去了。當我們要上車時,來了許多的人護送我們有:英俊瀟洒的小夥子、有面容清秀的小姑娘、有水靈靈的小朋友等許多的蒙古人民。其中有一個水靈靈的笑男孩跑在我的面前拿手往我的口袋裡面塞了一個小小的禮物盒,他說:“一定要上車的時候看。等我上車走了的時候,打開一看裡面裝得有一個小紙條,裡面說:“我喜歡你們,希望你們下次再來。我們會準備最好上等品,來歡迎你們的到來。

  主人們騎着馬,我們開着車,主人們送了一程又一程,送到幾十裡外才肯撥轉馬頭,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惜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