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隨着花兒的芬芳,隨着鳥兒的歡唱,同學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海洋館。 

 剛進海洋館,我就被那栩栩如生的魚類雕塑驚呆了。一隻只鯨魚懸吊在空中,好像正在向我們游來;一隻憨態可掬的海象趴在岩石上,好像正在閉目養神;一隻鯊魚張着血盆大口,好像隨時準備撲向獵物…… 

進入大門,我彷彿走進了童話的王國。圓柱形巨大的玻璃魚缸中,絢麗的珊瑚,舞動的海葵,還有精靈般透明的水母,讓我感到海洋的溫柔與嫵媚;置身海底觀光隧道中,感覺自己也變成了一條能在水中自由自在遊動的魚,周圍全是海水和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海洋魚類,它們是那麼美麗、那麼優雅。看,最兇猛的鯊魚也穿梭在它們中間,它游泳動作矯健而優美,特別讓我欣賞,憨態可掬的海龜邁着穩重的步伐走過來,像個頗有學識的學者在和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遊客打招呼;蝴蝶魚,小丑魚,龍蝦……太多了,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最吸引我的還是海獅表演。它們穿着烏黑髮亮的防水外套,挪動着胖乎乎的身體,一搖一擺地走上舞台,看它們那麼乖,那麼可愛,那麼具有靈性,好想上前去抱抱它們。在訓練員的指揮下,它們時而翻轉,時而騰空飛躍,時而給我們表演頂球、接圈等節目,把我都看入迷了。尤其在與觀眾的接圈遊戲中,海獅的表演也非常出色,贏得了觀眾們陣陣熱烈的掌聲。 

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海洋館。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