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海洋館,一進門我看見幾個魚缸裡面養了幾條小丑魚它們長得很可愛像一個個水中的小丑一樣的在表演。再往裡走我看見了海龜,海龜是龜鱉目海龜科動物的統稱。廣佈於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等地區。中國產的屬於日本海龜,北起山東、南至北部灣近海均有分佈。長可達1米多,壽命最大為150歲左右。頭頂有一對前額鱗。四肢如槳,前肢長於後肢,內側指、趾各有一爪。頭、頸和四肢不能縮入甲內。主要以海藻為食。生活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到陸地上產卵,孵出幼體。肉可食,脂肪可煉油。目前海龜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她很可愛,他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它的旁邊是鱷龜,這種龜原產北美洲和中美洲,又叫小鱷魚龜,近年引入中國進行人工飼養獲得成功,以其體壯多肉而聞名於世,故又叫肉龜,是龜類中的珍稀極品,具有出肉率高、營養豐富、生長速度快、經濟價值高等特點。其出肉率居龜類之首,達85%~89%,是一般龜的2倍,鱷龜年平均增重550g~1100g,是一般龜的數倍。鱷龜肉細膩香酥鮮美且無異味。再往裡走我看見了長壽龜,長壽龜,學名中華草龜。顧名思義,是我國的特有龜類,在我國的各種龜類中,數量最多,分佈最廣。

  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3條縱棱,脊棱明顯。頭頂黑橄欖色,頭皮膚光滑,四肢有細鱗。腹甲褐色平坦,後端具缺刻。頸部、四肢及裸露皮膚部分為灰黑色或黑橄欖色。兩棲動物,偏好水性。雜食,冬眠。再往裡走我有看見鱷魚,鱷魚不是魚,屬脊椎動物爬行蟲綱,是祖龍現存唯一的後代。它入水能游,登陸能爬,體胖力大,被稱為“爬蟲類之王”。它以肺呼吸,由於體內氨基酸鏈的結構,使之供氧儲氧能力較強,因而具有長壽的特徵。一般鱷魚平均壽命高達150歲,是爬行動物中壽命最長的。據考古發現鱷魚最大體長達12米重約10噸,但大部分種類鱷魚平均體長約6米重約1噸,主要以魚類、水禽、野兔、蛙等為食,屬肉食性動物……

  在最裡面有一個放映室。

  我看了一會就回家了,今天我真開心!

  四中五年級:付裕龍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