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館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隨着花兒的芬芳,隨着鳥兒的歡唱,我們全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海洋館. 

  我們買好票后,便開始參觀了.哇塞!海洋館里可真奇妙,不管是大魚小魚,有毒的沒毒的,甚至是瀕臨滅絕的魚類也有.真讓我喜出望外.咦?那是什麼?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千手觀音"魚啊,它被一圈欄杆所包圍,可見它是多麼寶貴和令人珍惜.它呈白色,十分得小,據解說員說,"千手觀音"魚主要分佈在南亞地區的海域中,腹部長着很多細線狀的鰭條,俗稱“千手觀音”。是一種非常珍稀的水生物。自然界中主要分佈在巴基斯坦、印度西岸、斯里蘭卡、孟加拉灣和越南等區域。成魚體長一般在23厘米,體色呈銀灰色,以甲殼類以及小型魚類為食物。其腹部呈細線狀的鰭是一種觸覺工具,魚兒用它們來感知周圍的環境和尋找食物......我聽地有滋有味,一邊聽還一邊如痴如醉地觀賞着這條美麗的"千手觀音"魚. 

  不知不覺中,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海底隧道,這可是我已企盼已久的地方啊!剛走進海底隧道,就感覺身臨其境,彷彿自己也是海里的水生物.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永遠都捨不得離開.時而一隻聰明伶俐的海豹從我身邊飛快地游過”時而一隻兇猛的鯊魚張開打嘴,好像想吃我們;時而長壽的海龜慢吞吞的在隧道頂部爬行;時而正在餵魚兒吃東西的潛水員在給我們打招呼...... 

  海洋館真是讓我百看不厭,由於時間的關係,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同學們,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去看看平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