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館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洋館遊記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爸爸要帶我去參觀海洋館,我高興極了!我們倆兒騎着自行車,一路上哼着小曲,不知不覺,海洋館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連忙跳下車,從口袋裡掏出錢,買了票,懷着極大的好奇心,走了進去。剛進門,眼前就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彩塑—鯉魚躍龍門。魚背上刻着六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徐州市海洋館”。裡面的人真多呀!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

哇!展覽館的牆壁上,到處貼滿了五顏六色的圖片,上面具體介紹了海洋動物的起源、種類、習性……。牆的兩邊還擺了許多大魚缸,裡面養着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熱帶魚。有嘴巴尖尖的、有身子扁扁的,還有的尾巴象小傘……漂亮極了!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大鍔魚。這可不是標本,是一隻真鱷魚!我頭回見到鱷魚,便站在魚缸邊仔細觀察起來。這隻鱷魚身長足足有

兩米,全身長滿了深綠色的甲片,活象一位威風凜凜的戰士。遠看彷彿是一塊廢墟里的石頭一般。龐大的身軀後面長者一條長長的尾巴,你可不要小瞧這條尾巴,在水中鱷魚行走可全靠它了。為了更好地捕捉食物,它天生長了一副好的牙齒,銳利無比,好似什麼東西,它都能戳穿。敏銳的雙眼時時刻刻都在環顧四周,一有什麼動靜,就開始四處走動,如果碰到獵物,張開血噴大口,一下就把獵物給吞下去。

   鱷魚缸旁邊也有一個大水缸,裡面養着一隻“象鼻龜”,這隻龜體形要比其它的烏龜大幾倍,身上還扣着又厚又硬的龜殼,就像穿了一件鐵甲一樣。別以為烏龜老實,其實它也是個殘忍的殺手。平時老老實實、一動不動地趴在那兒,一有獵物,就迅速地伸出頭去。

   看完烏龜,我又參觀了各種動物標本,今天的收穫太大了,下回我還要來海洋館。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