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d廚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d廚老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D廚老媽” 

  第一小學 六年五 

  王宇航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莫名其妙,老媽怎麼和字母“D”聯繫上了呢?有一個很重要的原由,你願不願意聽一聽呢? 

  首先,“D廚老媽“就是我的老媽,她姓鄒,我媽媽的胖肚子看起來像極了字母D,所以才封了媽媽這樣一個稱謂。媽媽是個很和藹的人,說到這兒,我就忍不住要誇誇她了。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在廚房做菜,媽媽要做圓蔥炒雞蛋,媽媽負責切圓蔥,我負責打雞蛋,我們同時開始,我剛把雞蛋打進碗里,媽媽就走了過來,“兒子,做好了沒?我做完了!”我還故意問了問:“你說什麼?”“我做完了!”我一下摔了一個大跟頭,嚇得我目瞪口呆。 

  “媽媽的廚藝太高超了!”我一邊說一邊用放大鏡觀察着圓蔥上是否有瑕疵。經過我周密地“檢查”和“研究”,結論是:媽媽的圓蔥沒有一點瑕疵,而且每一片的厚度幾乎都是相同的。 

  有了D廚老媽,我家的廚房總是瓢着誘人的香味。 

  正因為媽媽的廚藝好,才有了這個天下無雙的稱呼----“D廚老媽”。

您正在瀏覽: 誇誇“d廚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d廚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