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味道,如:酸甜苦辣。可是我與眾不同,我喜歡媽媽的味道。

  媽媽是甜的,她總是把家弄的乾乾淨淨的,總是把我弄的漂漂亮亮的,把飯菜做的香噴噴的,但。我愛甜味的媽媽。

  媽媽是苦的,她總是把一切事情的重活做完,總是把我粗心做錯的題重複講好幾遍,總是6點半起床十二點睡覺,但,我也愛苦味的媽媽。

  媽媽是辣的,她總是風風火火的,總是做什麼事都堅持不懈,總是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但,我也愛辣味的媽媽。

  媽媽是酸的,她總是把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埋藏在心底,總是為我們付出卻不計回報。但,我也愛酸味的媽媽。

  媽媽是酸,甜,苦,辣的,但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而且她做事只堅持一個原則:“不做則休,做則驚人!”我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何玟瑾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