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爺爺:

  您好!

  從來沒給您寫過信,看到了我寄來的信,您是否感到很驚訝?我的答案是:您特別驚訝!我不會寫信,所以這封信我是扯東扯西的,希望您原諒。

  扯完上面的東咱再扯扯這裡的西,我該問問您和奶奶身體狀況了,千萬不要說我太客套,因為這是必須的禮貌,呵呵。那麼久不見,我很想您和奶奶,不知道您們想我嗎?

  不用問我的學習,我肯定是在課堂上獨領風騷,學習成績遙遙領先的一個學生,呵呵。可不要說我是王婆賣瓜,這可是老師對我的評語,您肯定會為有我這樣的孫子而自豪。我還要告訴你的是:我的書法在學校得了二等獎、英語得了二等獎、數學口算得了全校一等獎,嘿嘿,我可自豪啦!我特厲害吧?只不過因為粗心,我的成績總是沒有一百,本來是唾手可得的一百分,卻和我失之交臂。不過,我一定會改掉這個毛病,快鼓勵鼓勵您的孫子吧!

  等您看完這封信時,您是否會覺得我的文采比以前好多了,字比以前漂亮了,這可是我勤勞練字和勤奮看書、寫作的結果,您是否感到欣慰?這次就說到這了。

  祝您和奶奶

  身體健康,老當益壯

 

  日照市實驗學校五年級:洪毅剛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