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我在寒假中,有了許多難忘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吧!

  那天,媽媽提議要為家裡添加年花。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花街,我進一花街大門,就看見許多花在爭奇鬥豔,花朵兒就像在舉行一場比美大賽,所有的花都紛紛映入我的眼帘,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它——百合,我第一眼看見它我就喜歡上它了他那黃百相間的花瓣,真美啊!我繼續向前走,咦?我看見了一個綠色的點,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盆仙人掌,仙人掌有許多種顏色:鮮紅色、淡黃色、翠綠色。我不由得驚嘆:“真美啊!”我們最後買了一盆桔子樹,和幾盆水仙花,就回家了。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孫子:吳煜霖

    3月1日

  廣東湛江赤坎區第十九小學五年級:愛由天註定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