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爺爺的一封信

爺爺:

  您好!

  這是我第二次以書信的方式與您交談,這次主要向您彙報以下我五年級下學期的學習情況。

  這學期開學以來,我各方面都比以前進步多了,雖然我有時在課堂上顯得不專心,但是我的成績還是比以前有了提高,這次的考試,我語文得了91分,數學得了95分,和第一名還有一些差距。請爺爺放心,我一定會改掉上課不專心的毛病,努力學習,為您臉上爭光。我還有兩件喜事要告訴您呢!第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四篇作文發表在了國內和縣內的一些文學書刊上,其中有兩篇發表在《渝東南文學》上,另外兩篇發表在了陝西的一個作文刊物上。我想您聽了這等喜事,一定會格外的開心吧!第二件事就是我去參加了我校舉行的奧運知識競賽,我們以20分的優勢戰勝各級各班的選手,得到了一張獎狀,雖然這張獎狀是我和另外兩名同學一起努力得來的,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團體比賽,能取的這樣的好成績,我又激動又興奮。爺爺,聽了這兩件喜事,您是不是會重賞我呢?我可盼着爺爺得獎勵呢。

  爺爺,上次我回來看您,您的頸椎病一直沒好,您自己又沒有多鍛煉,經常與幾位叔叔整天打牌。爺爺,您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喲!前幾天聽爸爸說您戒煙了我聽了非常高興,爺爺,您可得有毅力,別像以前那樣,戒了幾天又開始抽起來,您一定要堅持下去喲!我支持您。

  雖然有很多話要對爺爺說,但是時間太晚了,明天還要上學。信就寫到這裡吧!等月底放暑假了,我回來好好和爺爺說上一天。

  讓這封信捎上我對爺爺的祝福,祝爺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您的孫子:李怡然

2008年6月16日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