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梨花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園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在河南寧陵的一個小鎮,那裡有美麗的梨園風景區。許多遊客都被這潔白的梨花吸引住了。

  清明節過後的第一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回家鄉賞梨花。離家不遠我就試探着問爸爸:“梨花的花期長嗎?”“只有三五天時間”爸爸說。即將進入小鎮的時候,我看到好多車,仔細看看車子後面的牌照,有豫A、豫C、魯R、京A……。聽爸爸說,他們分別是河南、鄭州洛陽、山東、北京……。緊接着我們就來到了風景區,寬闊的街道兩旁是高高的路燈,一個接着一個,路燈的中間有黑色的重音喇叭唱出動聽的歌曲。路的旁邊就是美麗的梨樹,樹上到處是雪白的梨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轉眼間到了金頂閣,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張四開大門,緊緊地關閉着,我們在門口靜靜的等待。直到迎賓小姐說,下一批遊客請進,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大門的兩側是長長的走廊,走廊的一側是一張張精緻的照片,剖析了萬頃梨園的成長曆程和往屆舉辦梨花節是的熱鬧情景;另一側是名人字畫,畫中的鳥兒展翅高飛栩栩如生。我們沿着寬寬的樓梯隨着擁擠的人群來到第二層,這是個大平台,平坦寬敞的檯面讓遊客盡情的觀賞梨花,看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許多遊客情不自禁的喊出聲音來。站在我身邊的遊客在拍照留念。隨着涌動的遊客我們金頂閣的頂層——觀賞台,“美麗極了”我不禁喊出聲來,看到眼前的一切就像白色的海面,微風吹過就像波浪起伏。

  我愛着潔白的梨花,我更愛我的家鄉。

  河南 商丘 寧陵縣&&寧陵實驗二小四年級:張益菡

您正在瀏覽: 梨花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