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炒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炒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做炒雞蛋

  周末,我在姥姥家做了一次小廚師,做的菜是—炒雞蛋。

  早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廚房,從冰箱里拿了四個雞蛋,從櫥櫃里拿了一個碗,拿起一個雞蛋在碗邊打了起來,一氣打了四個雞蛋。接下來,我從櫥櫃拿出一雙筷子攪起雞蛋,生的雞蛋很粘,粘的筷子頭上都是蛋黃。姥爺被噪音吵醒了,他來到廚房問:“外孫女,在做炒雞蛋啊?”我忙得頭都不抬,只顧回答:“是的。”姥爺看着我忙的樣子,笑着說:“外孫女,用幫忙不?”我說:“你幫我切蔥花吧。”

  姥爺切完蔥后,點起火再鍋里倒入油,不一會,油燒開了,我把攪得弄弄的雞蛋放入鍋中,翻炒了起來,又放點鹽,把切好的蔥花放了進去,炒了起來,不一會兒,香噴噴炒雞蛋上桌了。

  看着家裡人吃着香噴噴的炒雞蛋,我這小廚師很欣慰。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學做炒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