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既陌生,又熟悉,或許我們每天都有一件自己覺得後悔的事,但,它畢竟是太多了,有時,也許會被你遺忘,但,它畢竟是過去的,是歷史性的,你不可能每件事都記得清清楚楚,但,如今,卻有一件事像警鐘一樣,時時刻刻提醒着我。 

  記得前幾年,是盛夏時節,太陽用它那火辣辣的身軀燒烤着大地,我跟爸爸都熱得汗流浹背,樹上的知了更是在大叫:“熱死我啦!熱死我啦……我爸爸便提議去開空調,我便立即說:“好!”,爸爸便開了,我一進去,哇!爽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對爸爸說:“爸爸,我可不可以玩電腦呀?”爸爸說:“你就玩吧!”我便立即打開電腦玩了起來,一會兒玩這個,一會兒玩那個,忙得不亦樂乎,玩着,玩着,突然跳出一個窗口,裡面寫着:“各位尊敬的網友,你好!歡迎您點擊某某某網站,裡面有許許多多著名人士的書籍,可供您盡情閱讀,歡迎您來本站!”因為我比較喜歡讀書,所以便按了那個網站,然後便在那裡看了好多書,看完便關了電腦。到了第二天,我的書癮又向我洶湧而來,我便又情不自禁得打開了電腦,急切地等待着,卻發現電腦啟動異常緩慢,啟動后,屏幕上還出現了幾行字,上寫:“60秒后自動關機,請注意!!”我看到了,便立即想:“怎麼辦呀?怎麼辦呀?一定是中了昨天什麼書的網站弄的病毒!如果爸爸知道了,一定會把“晴天”變“陰天”的!怎麼辦呀?對了,爸爸還在電腦里存了好多重要文件咧!怎麼辦?哎,還是及時告訴爸爸吧!免得被病毒啃掉更多的重要文件!”就在這時候,電腦突然重新開機,“來不及想那麼多了!”我立即跑到爸爸面前結結巴巴地說:“爸……爸爸,我……我弄到電……電腦中了病毒!”“什麼?我沒聽錯吧!”“不是啦!是真的!”我便立即把爸爸帶到了電腦桌前說:“你看!”爸爸立即說:“你先把電腦關了!我去找林老師!”我便把電腦關了,過了一會兒,林老師來了,打開電腦之後,我的心便立即像正在逃跑的小兔子一樣,嘭、嘭、嘭、嘭地跳着,想:“怎麼辦?怎麼辦呀?林老師,你一定要把電腦修好呀!”等了幾分鐘,我卻覺得比一個世紀還長,啊!謝天謝地,也許是我的真誠感動了上帝,電腦終於修好了! 

  事後,爸爸對我說:“你以後決不能隨隨便便亂按網頁,因為有些網頁是帶有病毒的,而我又在電腦裡面放了許多重要的文件,如果一旦被病毒潰壞,那豈不是損失慘重嗎?” 

  事到如今,爸爸的那句“你以後決不能隨隨便便亂按網頁,因為有些網頁是帶有病毒”的話,一直穩如泰山的“釘”在我的心上,一直像一座警鐘,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