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記得那是在我小學六年級時候,那是一節體育課,同學們都出去完了,只有xx在教室里打掃衛生,當我回來時發現我桌子上的三角板不知道哪去了,心想:這次我肯定完蛋了,數學老師說這節課必須帶,這可怎麼辦啊?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看見那“該死的三角板”,我就前後位的問,都說沒有看見,就在這時,我發現xx桌子上有一把和我一模一樣的三角板,心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連三角板都和我一樣,肯定是他偷的。當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前去找他算賬。我說“你還是不是人啊,竟然敢偷我的三角板,你沒有三角板就去買啊,幹嘛要偷嗎?“他當時眼淚就掉了下來,他說“我沒有偷,這是我自己買的”。我說“你到裝上可憐了,偷就是偷,幹嘛不承認啊?”這是老師看叫我倆爭得不可開交,就急忙把我倆叫到辦公室,老實說“怎麼回事啊”。我急忙說“老師,他偷了我的三角板”。老師這才弄明白是怎麼回事。老師就問xx”xx,是你偷了他的三角板嗎。“xx就哭着說”老師我沒有偷,這是我自己買的。“老師說”到現在你還撒謊,證據就在這,你有什麼好解釋的,行了,你走吧,xx你留下“。當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我在窗外偷看到,老師拿着厚厚的板子打着他,我心想”可除了這口惡氣“放學回家后,我正要寫作業,發現語文書里有個硬硬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三角板,當時把我嚇了一大跳。第二天,我找到xx慚愧的低下頭跟他道歉,心想”這回我們倆的友誼從此就結束了,哪知他卻說原諒我了,從此,我們倆的友誼有開啟了一個新起點。這件事讓我至今後悔!

  初一:李明宇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