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鄉讀書時因為在學校吃午飯,所以中午奶奶做的麵條我沒吃到(奶奶做的東西一般都很好吃)。

  我聽表妹說:“奶奶中午做了麵條還剩着,放學你去奶奶家吃吧!”媽呀,還有一節課!上課時我巴不得馬上放學去吃奶奶做的麵條。下課了,鈴聲一響我就飛奔到奶奶家,拿了個大碗,鏟了滿滿一大碗就馬上拚命的吃了起來,越吃越有味,乾脆拿個大盆子,把全部的麵條都鏟在盆子里狼吞虎咽起來。熟話說:吃多無益。我剛吃完表妹就叫我去玩,我說到家去玩布娃娃吧!我挺着個肥肥胖胖的大肚皮走到我家門裡,突然,肚子痛起來,就叫表妹幫我按門鈴,媽媽卻在四樓的陽台上澆花。我覺得一陣噁心,就吐了起來,這時表妹急了就叫:“姨媽!姨媽!”我媽媽聽到叫聲連忙跑了出來說:“怎麼回事?”表妹說:“姐姐吐了姐姐吐了!”

  吐了后,我老是吃藥還只能吃清淡的東西,為了一時的麵條,結果現在看著錶妹她們大魚大肉,我卻是鹹魚鹹菜,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