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遼寧省阜新市 八一路小學五年二班 趙會凌

  每當我看見小雞時,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個可愛的小姑娘的形象,我就會感到很慚愧,為自己所做的事而後悔。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春天。那天,我在家和媽媽為一點小事吵架了,我氣極了,跑下樓,騎上自行車,就在樓下的花園裡騎了起來。我心不在焉地繞着花壇轉,心裡還想着方才的“戰爭”。這時,一個可愛、美麗的小姑娘手裡抱着一隻小雞走過來。她大大的眼睛里閃着天真純潔的光芒,烏黑的頭髮上扎着一條粉紅色的緞帶。

  她走到花壇邊,把小雞放在地上,撫摸着小雞說:“小可愛,我先去買只雪糕,馬上就回來,你喜歡這兒嗎?你可別跑啊!”說完,她轉身蹦蹦跳跳地走開了。我的視線也收了回來,我又回想剛才的事情。這時,慘劇發生了,我聽到一聲凄慘的鳴叫,低頭一看,天啊!小雞已被我的自行車壓得粉身碎骨,血肉模糊了。

  我心裡害怕極了,騎上車子,匆匆忙忙往家裡趕。這時那個小姑娘手裡拿着雪糕,和我擦肩而過。我想:他現在的快樂,一會兒肯定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我卻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傷害了一條小生命,我是一個罪人,那隻小雞的生命和我的一樣重要。唉,我後悔極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