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力跑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跑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接力跑比賽 

  在碧玉蒼穹下,操場上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咦!這是什麼呀,走進一看,噢!原來是五年級的年級段準備來一次接力跑比賽。 

  旁邊的啦啦對男女同學站在賽道旁邊,個個瞪大眼睛,注視着每位運動員,焦急的等待着比賽開始的一刻。 

  五年級運動員上場了,瞧!他們個個精神抖擻,現在開始的是第四十一屆運動會的五年級接力跑比賽。我們班的第一個是號稱“牛魔王的謝崇宇。他可是這次運動會800米第一的。只見他右腳向前,左腳向後,雙手擺好姿勢,蹲在跑道上,等待着棒傳到他手中。“砰”一聲,女生那邊用着飛快的速度跑過來,他接住棒了。他像一隻脫離弓的一支箭,直衝過去,大步向前,不一會兒便佔據領先的位置,一馬當先,在操場上風雲一時,但是好景不長,505班的一位同學快馬加鞭,追上來了,謝崇宇把棒又傳給了女同學。 

  2號男生隊員是“飛毛腿”的趙澤華,他早已準備好,站在跑道上,胸有成竹,一接過棒,轉頭就跑,他全力以赴,終於跟上了505班,超過他們了,不知什麼時候,505班來了個大個子,步步向趙澤華逼近,他扭頭一看,情況不妙,就一個勁地跑,保住了第一,等他交棒時,把其他班的同學都甩在後頭了。 

  兩旁的啦啦隊可扯破了嗓子,這邊“502加油!”那邊有“504加油”這邊有“505加油”真是熱鬧非凡,有的直跺腳,有的直拍手,還有的手舞足蹈。跑道兩旁呼聲再起,比賽又高過一潮,有一潮。 

  幾圈下來,我們班還是第一,看來我們是穩操勝券了。可知。勵一馳跑道一半體力不知被505班追上來了,拉拉隊一看,忙喊:“502加油!勵一馳加油!”勵一馳一聽精神煥發,忙沖了上去,超終點衝去,在交棒時超過了505班,還似乎抱住了第一。 

  比賽就這樣進行着,進行着……交到了最後一棒,我們班的體育明星——張藝翰。他撒開雙腿,揮動雙臂,像雄鷹一樣在跑道上奔馳着,進了進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親友團在旁邊不停的喊着:“加油,跑快!”終於他以驚人的速度衝過了終點。最後,裁判宣布我們贏了。 

  “耶!我們贏了!我們第一名!”同學們蹦啊!歡呼着!這些激動的聲音聚在一起,在碧玉蒼穹下飄蕩着,飄蕩着……

您正在瀏覽: 接力跑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