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亮點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亮點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南白,那裡的風景美不勝收,當然有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個地方環境優美,亮麗的景色吸引了許多人————那就是公園。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盆景園。盆景園裡,繁花似錦,似乎四季常春。奔進去,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漂亮的花兒數不勝數,有:淡紫的、白的、淡粉紅的、紫紅的……真是迷人,似乎是在花的世界里嬉笑打鬧,在那裡,花兒對着我微笑,好像在說:“歡迎光臨,熱烈歡迎,”我情不自禁的笑了,繼續向深處跑去,看見了許多奇怪的盆景,有的像巨人,有的像鞦韆,還有的像小貓好像在喵喵……這兒真像盆景的殿堂。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好像在互相媲美着,說:“你看,我比你好,我健壯的身子比你棒!”另一盆盆景也毫不吝嗇:“你的確比我強壯,但我也不錯,我的優點還比你多呢!”我一轉身,突然看見了一種星星一樣的花,遠遠望去像毛毛蟲一樣,真令人毛骨悚然。這是什麼花呀,小小的細細的,真讓我疑惑不解。在我沉思之時,忽然傳來了一陣笑

  聲,我走去一看,原來是叔叔阿姨們在閑聊,還不時傳出一聲又一聲的歡歌笑語呢。我獨自一人漫步在迷人的盆景園裡,這種感覺真讓人其樂融融。

   忽然覺得腳下硬邦邦的,怎麼回事呀?這時才留意到腳下的鵝卵石鋪的路。為什麼要鋪鵝卵石路呢?原來,是因為公園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鋪一條鵝卵石路,在人們行走,玩耍的時候,可通過腳下的鵝卵石來按摩腳底,使人更加健康,這主意可真奇妙呀!

邊走邊欣賞,兩邊的景色,令我陶醉其中。不知不覺地來到後門,聽見一聲聲打腰鼓的聲音,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群老年人在打腰鼓,不禁感嘆,這不僅是兒童的樂園,還是老年人強身健體的天堂啊!欣賞完了腰鼓,剛一轉身,就看見了一種像劍一樣的植物,我想起來了,媽媽曾經對我說過,像劍一樣的植物是劍麻。這後門的劍麻多像一個莊嚴的士兵守護着這美麗的公園呀!

  我愛你,迷人的公園,我更愛人間仙境似的盆景園。你們的景色讓我笑在嘴裡,樂在心裡,真是其樂無窮。這難道不是世外桃源嗎?

   指導老師:胡啟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亮點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