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改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改造”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海宇帶來了一隻“獃頭獃腦”的烏龜。我看到它時,它正一動不動地待在海宇的桌上,毫無一點兒生氣,兩個綠豆眼眨來眨去。當我和海宇想讓它的身子出來時,“養龜高手”心遠來了。他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讓龜出來嘛,小事一樁!”我和海宇便把烏龜交給他。他用手在龜殼的後端按來按去,不一會兒,龜腳探了出來。我和海宇驚訝不已,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又過了一會兒,烏龜伸了個懶腰,伸出了手和墨綠的頭。

  我們連忙拿起它,想帶它去樓梯那兒玩。不幸的事發生了,“罪魁禍首”蔡丹妮碰掉了海宇手上的烏龜,小烏龜似乎察覺到了,“慌忙”縮回殼裡,堅硬的殼砸在了地上。不幸中的大幸,烏龜沒死,但好不容易“活潑”起來的烏龜被突如其來的危險嚇“傻”了。我們怕又驚動了它,把它帶到了樓梯上。心遠被叫走了,留下我、海宇、境爍來“保護”烏龜。我們學着心遠的方法打開它的“活動神經”,嚇傻的龜又爬起來了!不過這次它好象太興奮了,“碌碌碌”地“滾”了下去,又來了一個完美的“365度後空翻”,最終完美着陸。

  一個“傻”烏龜最終被我們“治”成了“運動冠軍”!

您正在瀏覽: 烏龜“改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改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