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毛流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流浪記[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毛毛,毛毛...''一陣清脆優美的聲一傳到我耳邊."誰,你是誰?''"我是仙女,毛毛.''"仙女?''"對!''"毛毛,你今天是不是哭了?''"是的.'' 

 "毛毛,你要記住.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堅強,.你要記住,一定要堅強.堅強,........"

  二

  遇見凱菲 

  "仙女,你別走,別走.....''我呼的一聲坐了起來,哦,原來是場夢.我用爪子擦擦汗,這才發現,天已經亮了."咕咕,咕咕.''什麼聲音?"咕咕,咕咕.''當聲音再次響起時,我才知道,是肚子罷工了.唉,看來想要豐衣足食就要靠自己拉!我跳下房頂.剛打算到巷口吃點東西,突然聽到一個人喊:"臭貓,敢偷我的魚,給我站住!''緊接着,一個黑影嗖的一聲竄到我身邊,拉起我跳到垃圾箱里.並捂住我的嘴.悄悄對我說:別說話,我不會傷害你的. 

  等腳步聲漸漸遠去,那隻貓才拿下了捂着我嘴巴的爪子.梳理了一下毛髮.伸出右爪,對我友好的說:"你好,我叫凱菲.很高興認識你.你叫什麼名字?''我伸出左爪,對凱菲說:我叫毛毛,很高興認識你.''"咕咕,咕咕.''"什麼聲音?''凱菲的耳朵一下就豎了起來."沒事,是我的肚子叫了.''我不好意思摸着肚子說."哦,和我一樣可憐?,那就一塊吃吧!''凱菲從背後拿出一條炸的金黃金黃的魚,對我大方說."那,我就不客氣拉!我吃了起來."開動了!''凱菲大聲的說. 

  大餐一頓后,都舔着油油的爪子.這時凱菲突然對我說:"講講你的身世吧.''"什麼身世?''我驚訝凱菲怎麼知道我有身世."就講講你以前的家,以及你是怎麼出來混的.""那...好吧!''......

您正在瀏覽: 毛毛流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流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