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明和小美正歡快地說著話走向學校,當他們快走到學校的時候,小美看到一堆臭氣熏天的垃圾,裡面有快餐盒、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等,小美就想把這些垃圾給清理乾淨,可是她自己也沒帶工具,就在旁邊找了一塊硬紙板把垃圾處鏟進去,站在旁邊的小明也拿出了他的紙和筆寫着什麼,小美把垃圾清理完,小明也把紙條貼在垃圾桶上,紙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小美也情不自禁地給小明豎起了大拇指。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一些離文明只差一步的人,有些人扔垃圾本來想扔進垃圾桶的,可是沒扔進卻掉在外面,你也許以為不要緊,可是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垃圾桶裡面就會空空如也,外面卻垃圾成山,因此,我們的環衛工人每天要掃十幾次地都掃不幹凈,電視上說:“環衛工人一天最少要清理幾百千克垃圾,這樣一年下來,沒投進垃圾箱的垃圾可以佔滿多大的地面啊!

   請家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不要讓文明只和你差一步。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