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時一副簡短,耐人尋味的漫畫。它講述了兩位小學生講文明,保護環境的一種行為。

  一天早晨,文文和明明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

  他們路過一個公園。公園裡一隻只小鳥歡樂地高歌,一朵朵芬芳的花兒爭相鬥艷,引來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他們聞到花香感到十分舒適。當他們走到一個拐彎角,看見了一個垃圾桶前堆滿了垃圾:蘋果核,紙巾,香蕉皮……招來了幾隻“嗡嗡”叫的蒼蠅。文文說:“這真骯髒啊!”“對啊,這些垃圾也不知道是誰扔的。”“我們把垃圾收拾乾淨吧!“文文提出意見。“好啊,可是以後他們還是亂扔怎麼辦?”文文想了一會:“那我先收拾垃圾,你去想想辦法吧!”

  文文彎下腰來,把垃圾一點一點放進垃圾桶里。明明站在一旁,眼睛咕嚕一轉,想出一個好主意。於是,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趴在地上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地上的垃圾撿完了,明明的字也寫好了。明明把紙貼在垃圾桶上,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文文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聰明!”

  文明其實並不難,有時只需要那麼小小一步。讓我們多走這簡短的一步,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乾淨吧!

  浙江溫州營樓小學五年級:寇恩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