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全民超人漢考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全民超人漢考克》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頂着炎炎夏日來到東方電影院觀看《全民超人漢考克》這部科幻動作大片。 

  片中的超人漢考克平時是一個遊手好閒的懶漢,但只要有壞人出現時他都會挺身而出,可是卻因為他經常大肆破壞城市建築而不受人們歡迎。在一個推銷員的幫助下,他開始對曾經的過失進行懺悔,決心做一個不破壞東西的超人。劇情發展到了高潮。推銷員的妻子竟是同漢考克一起出生的女超人!更令人驚奇的是,只要他們倆在一起,他們都會失去超能力。在他掙扎着離開之後,他們倆又都恢復了超能力,幸福繼續延續。 

  在看了這部扣人心弦的科幻動作大片后,我受益匪淺。 

  漢考克儘管抓了許多壞人,但他因為搞破壞而不受人歡迎。就算他做了一百件好事,但只要做錯了一件事,給人的印象就不好了。跟何況,他是每做一件好事都附帶一件壞事。因此,我們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力求完美。錯誤是人人會犯的,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就會令人深惡痛絕,犯了錯誤,就要竭盡全力去彌補,而不是將錯就錯,破罐子破摔。出獄后,漢考克就是因為改正了破壞東西的壞習慣,才得到了市民的擁護與愛戴。 

  漢考克與女超人靠得太近就會失去魔力,因此,對任何一件事物或者一個人過度的迷戀,甚至達到瘋狂的程度,就極有可能犯錯誤,或者玩物喪志。就像有一個女歌迷由於瘋狂追星,導致她傾家蕩產。 甚至她的父親還因為女兒未能見到明星一面而跳河自殺。這樣的瘋狂迷戀,結果很可悲。還有一個少年因為迷戀電子遊戲,經常去網吧,用飯錢去玩電子遊戲。還要網吧老闆向學校寫病假條,用上學的時間來玩電子遊戲,簡直是喪心病狂。多虧漢考克明白了這個道理,最終離開了那位女超人,他們倆才又開始各自的幸福生活。 

  這部影片感人至深,精彩卻又不乏道理與人生的道理,是部值得一看的影片。

您正在瀏覽: 觀《全民超人漢考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全民超人漢考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