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明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明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蔣浚瀚

  我們班的大明星可多了,五花八門,各種各樣,有“唱歌明星”“跑步明星”“學習明星”……

  唱歌明星

  我們班的楊聖強是大家公認的唱歌明星。只要一聽到音樂,他馬上就會跟着哼唱起來,不到一會兒功夫,他就會記下一首新歌的歌詞。真是厲害!

  有一次,我讓他教我學唱一首歌,他一會兒教唱這一首,一會兒教唱那一首,都快被他弄暈頭了。不過可以知道他會唱的歌有很多,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唱歌大王。

  跑步明星

  說到跑步明星,呵呵,不客氣地說,那必定是我啰。別看我平時像只猴子一樣上串下跳,那是機靈的表現呀。跑步時,機靈的我喜歡飛快地衝刺,一忽兒,能甩人一大截。這不,學校即將舉行運動會,200米短跑項目和4×100米接力賽,班主任首先就選了我。所以這些天的早晨,我都會早早地起床,在操場上跑上5、6圈,爭取在運動會那天拿到金牌,為班級爭光。

  學習明星

  瞧,那兩個在課堂上最專心致志聽老師講課的同學是我們班的陳俊旭和王應平,他們的考試成績在年級排名中總是名列前茅。不僅如此,他們也非常愛勞動,喜歡助人為樂,是我們班有名的學習明星。

  我們班的明星真多呀,我真為我們班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明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