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顆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顆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熊燃燒的聖火,照亮了中國。這沉睡了幾千年的古老的中國在這一刻,蘇醒了!祖國啊!您是滔滔江水,而我是其中的一滴水。祖國,您是無邊無涯的宇宙,就算我不其中的一個星座,我也其中的一顆小星。祖國啊,你是那麼的美麗,卻有人要燒掉你美麗的容貌。 

  祖國2008奧運是我們中國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個不容易的榮譽。我們要懂得珍惜這份光榮,所以要更加努力。奧運會的精神也是勇於拼搏的。 

在我的眼裡,奧運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人類之間的戰爭,就其本質目的來說,在於屠殺,使敵方屈服。而奧運會是讓人類在賽場上拼搏,而不是在戰場。人類作為一種高級動物,本來就有着協作與好戰的雙重屬性。但願奧運能成為人類竟爭與好勝的最終戰場,而使真正的血腥戰爭得以消亡。 

  在這期間世界各地的朋友來到這,作為一個中國人,這裡的主人!我們有做到以禮相待。我們想要的不僅僅是美麗的街道、宏偉的會場,我們更想得到外國人對我們的尊重和讚賞。我們想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奧運,更加文明更加特別更加人文化的奧運。展示出我們中國人特有的純樸、熱情,向世界展示改革開放后中國的活力。而這些都需要我們文明禮貌的人文環境來支撐。讓世界記住中國奧運,不僅僅需要別具特色的客觀環境,更加需要我們中國國民上下同心,樹立新的文明風尚,展示我們中國精神!

您正在瀏覽: 同一顆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