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我 師 

李家沱實驗小學(北) 五年級四班 何明睿 

  我的老師名叫劉慧英她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長得非常漂亮。她有一雙大大的黑寶石般明亮的眼睛,她披着一頭金黃色的稍卷長發,臉上常常掛着微笑,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 

 劉老師只是千千萬萬人民教師中的一員,並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偉大事迹。但是她那種獨特的平凡工作造就了她的崇高,教人敬重。 

 劉老師除了傳授我們課本上的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處世的道理,給我們講: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和公德心。孩子們:坐公共汽車時,要主動給老弱病殘孕和抱小孩的人讓座;在公園裡玩耍時,要愛護公共設施,不踩踏花草平時,劉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天氣變化時,她提醒我們增減衣物。生病時,對我們噓寒問暖. 

 我天生就有鼻炎,經常掛着兩根"玉竹"。劉老師發現后,非常關心我。立即打電話叮嚀我媽媽:身體好是娃娃學習好的基礎,儘快帶娃娃到醫院治療哦。 

 在課堂上,我老愛開小差、走神。有一次,劉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課桌前,敲了敲課桌,意思是何明睿,你的老毛病又犯啦?我的成績下降了,劉老師又及時打電話給我的父母,回到家后被爸爸狠狠揍了一頓,屁股痛痛的。可是老爸還振振有詞地說:"黃荊條子出好人,不打不成器。"雖然我對爸爸的教育方式相當反感,但只是敢怒而不敢言。後來劉老師得知了這一情況,便請我父母到學校去,並詳細地交流了如何教育我的方式方法。 

 我讀課文不流暢,索性就不怎麼張口,早讀時就混在同學們中濫竽充數。細心的劉老師觀察到了,為了幫助我,常常在課堂上特意抽我發言、朗讀。當我回答流暢時,會給我一個讚許的目光;朗讀結巴時,便鼓勵我。慢慢地我增強了信心,經過老師這樣多次反覆教育訓練。現在我終於不怕朗讀了,聲音也洪亮了,流暢了。並感覺到朗讀課文是陶冶情操,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劉老師的教育方式,她把那枯燥乏味的古詩古句變得生動有趣;我更喜歡劉老師叫我們:"孩子們,孩子們……"的呼喚聲,那聲音好親切哦,它像溫暖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她像媽媽一樣和藹可親。 

 劉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